新一波競選文宣 馬英九化身Q版磁鐵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4日訊】馬英九競選辦公室台灣加油讚,今天(14日)推出以馬總統為主角的Q版磁鐵。台灣加油讚表示,希望以參加特定競選活動的方式,贈送磁鐵給想收藏的民眾。

以馬英九總統為主角的造型磁鐵,每一款都有不同職業的裝扮,而旁邊也寫上了馬總統的政績。

台灣加油讚發言人 朱康震:「磁鐵是個小東西,但是卻可以在你無時無刻的生活週遭發現,原來馬總統都在我們身邊,告訴我們做了哪些事」

台灣加油讚推出這一系列的磁鐵,未來會在競選造勢場合發送或者是贈送給捐款人,刺激想蒐集磁鐵的民眾,多參加相關的競選活動。

台灣加油讚發言人 李佳霏:「除了首波的6款之外,其實我們就跟超商很類似,就會推出一個神祕的隱藏版磁鐵,未來也會限定發送」

今天和馬總統Q版磁鐵一起亮相的,還有新上任的發言人,前電視新聞主播朱康震,也是馬辦延攬的第二位媒體人,接下競選辦公室的發言任務。而要給民眾年輕印象的,還有這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組成的台灣讚線,要在基層擔任1年的關懷志工。

台灣加油讚發言人 馬瑋國:「希望這些政治明日之星,能夠集合在一起投入一些不一樣的青春跟活力,讓這一次選戰有一些更不一樣,更有創新並更有活力的一些氛圍」

選舉佈局,國民黨打出年輕形象牌,要替候選人與政黨加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政祥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