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洪一峰致敬 電影「阿爸」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5日訊】由寶島歌王洪一峰的兒子,洪榮良親自執導,要向洪一峰致敬的電影「阿爸」,13日舉行首映會,不少藝人情意相挺,還包括為這部電影製作主題曲的小天王周杰倫,還現場哼唱起淡水暮色。

台語歌手 洪榮宏 :

「爸爸在這塊土地的貢獻,能夠藉由這部電影,能夠讓更多年輕人,能夠了解,也能夠讓爸爸完成他的心願。」

洪榮宏說出電影「阿爸」製作的用意,現場眾星雲集,還有不少國寶級藝人,包括鄭日清、黃明、紀露霞,也出席向電影的主角,寶島歌王洪一峰致敬,連周杰倫也現身。

周杰倫VS李明依 :

「(最喜歡)淡水暮色,因為其實讀淡江中學,你們兩個還是淡江的學長學弟。」

周董一時興起,哼唱淡水暮色的旋律,說自己跟洪家三兄弟一樣,都是淡江幫,替電影寫下主題曲「阿爸」,還因此入圍今年的金馬獎,讓周董的演藝事業錦上添花,但外界關切周媽媽淡水豪宅的建案糾紛,以及緋聞女友昆凌,但周董來去匆匆,沒讓媒體有機會靠近。

這部電影由洪一峰第三個兒子,洪榮良親自執導,結合歌舞劇,以及紀錄片手法,呈現洪一峰的一生,也讓台灣觀眾,多了一個國片的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