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件貓頭鷹收藏品 咖啡店最佳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5日訊】在台南有一家以貓頭鷹為主題的咖啡館,店家從十多年前就開始收集與貓頭鷹相關的產品,到目前已經有上千隻收藏品。成了咖啡店的最佳代言人,其中不乏全球限量的收藏品,帶您來瞧瞧。

上千隻大大小小的貓頭鷹,形狀、材質、神韻和表情不一。如果您也喜歡貓頭鷹,走進這間貓頭鷹主題咖啡店,一定會讓您大開眼界。

客人:

「我滿喜歡瓷器的貓頭鷹,很可愛很精緻,小小的這樣子。」

客人:

「我覺得水壺就很有特色,它的造型可以做成這樣子,就覺得很特色。」

客人:

「我喜歡墨西哥的(收藏品),因為它是用草下去編的,造型很特別。」

貓頭鷹咖啡館主 葉淑卿:

「咕咕鐘全球是限量一千隻,我這一隻是編號471號,還有墨西哥貓頭鷹的麻編,這個數量應該是很少的,是從墨西哥帶回來的。」

十多年前館主就迷戀貓頭鷹物品,收藏足跡遍及世界各地,只要看到貓頭鷹造型的物品,一定想辦法收藏到手,當然在收藏過程中也發生一些有趣的回憶。

貓頭鷹咖啡館主 葉淑卿:

「這也是一個難忘的回憶,我們很少會被真槍實彈對著我們。(鞋刷)鐵架與支座是分開的,這個鐵架在 (過境時的)掃描器看起來像一個手槍,所以在荷蘭機場被擋下來,為了這個鞋刷,那班飛機慢了一個多鐘頭。」

如果您也喜歡收藏貓頭鷹飾品, 有機會來到這兒,除了品嚐手工現做咖啡外,還能與館主暢談貓頭鷹收藏的點點滴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進賢 謝淑芬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