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美徵一日黃金導遊 日薪五萬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5日訊】仿效澳洲大堡礁,以優渥薪資徵選島主的方式拉抬觀光,澎湖七美也用高薪徵選一日黃金導遊,行銷澎湖,經過3個月網路票選,由從事攝影工作的唐采伶脫穎而出,以一日5萬元的高薪,在明年4月擔任七美一日黃金導遊。

搶當日薪5萬元的七美一日黃金導遊,競爭者將自製的澎湖宣傳短片PO上網,供民眾點閱,有人風格特殊。

有人則走輕鬆俏皮路線。

參賽者用自己的Style帶遊客逛七美景點,看看小台灣,貼近雙心石滬,另類探索澎湖,經過三個月網路票選,最終由來自台中,但已經落籍澎湖的攝影工作者唐采伶脫穎而出。

七美一日黃金導遊 唐采伶 :

「雙心石滬,不是遠遠看只有愛心,裡面有海參、有魚、還會有人,人就是我們下去游泳啦!傍晚回來,再去港口吃好吃的九孔大餐,精采吧!」

澎湖七美為了推動觀光,打響知名度,仿效澳洲昆士蘭徵選大堡礁島主的方式,用五萬元高薪,公開徵求一日黃金導遊,明年四月新出爐的黃金導遊,也將搬出黃金路線,帶領遊客遨遊七美。

黃金導遊參賽者 :

「七美黃金導遊,等你來問導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