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李參觀通用 承諾美韓雙贏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5日訊】10月14日,歐巴馬和韓國總統李明博一起前往密西根州參觀通用汽車公司的一間工廠。兩人強調美韓貿易是互相受益。

10月14日,歐巴馬和韓國總統李明博一起前往密西根州參觀通用汽車公司的一間工廠。兩人強調美韓貿易是互相受益。

歐巴馬說,本週簽署的貿易協議將創造至少七萬個就業機會,並增強美國的經濟。

李明博頭戴底特律老虎棒球隊的帽子,得到了汽車廠工人的起立鼓掌,他承諾,韓美自由貿易協定不會損害美國的就業。

韓國總統 李明博:「今天我和歐巴馬總統一起來這裡,因為我想給大家這個承諾,韓自由貿易協定不會讓你們失去任何工作。相反,它會為您和您的的家庭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它會保護你的工作,而這是我今天給你的承諾。」

歐巴馬在前不久剛剛批評了與中國的貿易損害美國經濟,對於此次美韓貿易,他稱讚說是雙方共同受益。

美國總統 歐巴馬:「我們有了一個平衡的形勢,不僅僅是一些人往這裏銷售他們的東西,韓國也購買美國產品,這形成了雙贏。」

兩位元總統特地在採用了韓國零件的通用汽車的新車款前合影,表示對兩國友好的貿易前景充滿信心。

新唐人記者 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