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記錄 203電音三太子跳臺客舞

【新唐人2011年10月16日訊】社區廣角鏡(212)台灣高雄左營的萬年季,每年都吸引10多萬人,活動連續9天,每天晚上還放煙花。8號夜晚,今年的萬年季熱鬧登場,現場請來203尊三太子同場大跳臺客舞,成功締造金氏世界記錄。

左腳跳、右腳跳,203尊電音三太子一起跳臺客舞,不但炒熱左營萬年季開幕氣氛,也創下「最多電音三太子跳臺客舞」的金氏世界記錄。

金氏世界記錄認證官:「現在我很榮幸的證實,有史以來最多203尊電音三太子,創下嶄新的金式世界記錄。」

現場民眾:「很好,至少讓台灣可以在世界曝光,知道台灣有這樣子,破這樣一個世界記錄。」

現場民眾:「很好看,超好看」

高雄市市長陳菊:「一起來見證今天晚上,電音三太子超過203尊,打破金氏記錄,我想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一刻。」

萬年季的吉祥物火獅,經過市長陳菊點睛之後,嘴吐白煙,全身發出亮紅光,也揭開2011年萬年季序幕。

現場民眾:「萬年季這個滿有特色的,然後我就帶全家人一起來參與。」

隆隆炮聲轟擊出絢爛煙火,把蓮池潭水面照射得十分亮麗,長達3分鐘的煙火秀,讓現場的民眾大飽眼福、驚嘆連連。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涓榕、施怡君台灣高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