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真實之聲」苗栗頂級開唱

【新唐人2011年10月16日訊】社區廣角鏡(212)遠從瑞典而來,被票選為全世界最佳無伴奏人聲團體的「真實之聲」,7號晚在苗栗巨蛋開唱。迷倒臺下近六千名觀眾。

今年度「真實之聲」首次開唱,選在苗栗。民眾聆聽無樂器伴奏,純粹用人聲的完美演出,陶醉其中。

民眾:「很、很震驚!因為我沒想到人聲,尤其是他後面的(人聲)電吉他真是太棒了!」

民眾:「他們真的很令人驚奇!所有的一切、好比爵士、古典的演出,真是太棒了!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就是太棒了!」

「真實之聲」曾經榮獲瑞典葛萊美大獎,並在世界各地演出超過1,200場,賣出超過30萬張CD,完美人聲可是有秘訣的。

瑞典真實之聲團員:「我們唱得很多;事情就這樣發生了,當我們唱的非常多的時候!所以大家都應該多唱!」

瑞典真實之聲團員:「只是因為多年來我們都沉浸在這完美的樂團中﹔並且非常幸運的可以巡迴世界各地,而且來到台灣。所以,我們的秘訣就是來到台灣!」

從卡列拉斯到大河之舞,多年來數次邀請國際級天團來到山城苗栗演出的縣長劉政鴻﹔也談到他的初衷和願景。

苗栗縣長劉政鴻:「我們也一樣的再次地希望,能夠讓我們苗栗的鄉親,以及所有文化、藝術、音樂、舞蹈的這些夥伴們,提升整個所有的素質。那這樣的話,也一樣的,能夠帶動我們整個社會的溫馨。」

民眾:「身為苗栗縣民,當然是覺得非常好的福利!」

民眾:「我們苗栗有好山、好水,還有好縣長。歡迎他們到我們苗栗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黃淨宇、廖緯武台灣苗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