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沙灘浪漫婚 新人親友難忘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6日訊】澎湖15日下午有一場浪漫的異國沙灘婚禮,來自台北的新娘和德國男子選擇在澎湖美麗的馬公時裡沙灘舉辦婚禮,不過浪漫婚禮之前,因為沒有算好潮水的時間,出現新人和親友「搶灘」的驚險畫面。

新人和親友一起浪漫搭船到時裡的沙灘,沒想到潮汐沒算準,上不了岸,擔心時間延誤只好開始搶灘,新郎乾脆直接抱著新娘下船,搏得喝采,但後頭的雙方家長則是各憑本事,由於海浪頗大,讓在岸上的親友驚呼連連,終於都平安上岸,眼看船快擱淺,還要合力把船推回去。

踩著細柔的海沙進場,玫瑰花瓣揮灑向新人,氣氛到達最高點,女方父親立刻上場宣布兩人結成連理。

新娘父親:

「我們一起鼓掌,祝賀他們共結連理,永結同心。我在此宣布他們正式成為夫妻。」

兩人許下愛的誓言,女方依照台灣習俗要將戒指完全套入男方手指,表示完全hold住,但可能是男生手指太粗,一時之間沒立刻套下。

新娘 羅韶慧:

「大家都說澎湖海灘很漂亮,所以我們就決定來,那來了之後也覺得非常的值得。」

家住台北的羅韶慧,4年前在澳洲暑期打工,認識了正在當地讀研究所的德國男子Steffen,兩人熱戀,更透過網路視訊交往了3年,徵得雙方父母同意後,決定攜手共渡今生。雙方70多位親友特別飛來祝福,兩人熱愛海洋,澎湖成了他們一生中重要的一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澎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