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當局猛烈轟炸蘇爾特頑敵

【新唐人2011年10月16日訊】星期六(10月15日)利比亞當局以猛烈炮火持續轟炸蘇爾特(Sirte)市區,圍攻卡紮菲勢力的堡壘,但負隅頑抗的卡紮菲軍阻擊手,在街頭戰中仍造成,至少10名過度委員會士兵陣亡,20人受傷。

過渡委武裝以坦克,多管火炮和架在卡車上的高射炮對卡紮菲勢力佔據的局部地區進行持續轟炸,但目前步兵仍沒有推進到卡紮菲殘餘堅守的區域。

過渡委的士兵表示殘餘的抵抗力量已經減弱,但由於敵軍狙擊手阻擋,難以迅速攻下這一地區,在蘇爾特市區的街頭激戰,至少造成10名過度委士兵陣亡,20人受傷。

利比亞全國過渡委員會(NTC)武裝圍攻蘇爾特市的行動已持續數週,將效忠卡紮菲殘餘壓迫在四平方公裏的區域內,但像徵卡紮菲統治的綠色旗幟仍飄揚此區。利比亞新領導人建立民主政府的計劃,因此而暫停,過渡委表示只有在完全控制蘇爾特市(Sirte)之後才會繼續進行。

新唐人記者 黃婕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