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球世界盃 新西蘭迎戰澳大利亞

【新唐人2011年10月16日訊】10月16號,橄欖球世界盃半決賽,東道主新西蘭全黑隊以20比6的比分戰勝勁旅澳大利亞袋鼠隊,這是全黑隊16年來首次在世界盃晉級決賽,請看新西蘭記者王雲林發來的報導。

在我身後就是奧克蘭伊甸園賽場,今天晚上橄欖球世界盃半決賽,將由世界排名第一的新西蘭全黑隊迎戰排名第二的澳大利亞隊,這兩只勁旅實力相當,在歷史上曾交手166次,彼此都熟悉對方的打法,今天晚上的巔峰對決,讓所有球迷為之熱血沸騰。

整場比賽,全黑隊氣勢如虹,防守出色。 比賽一開始,雙方就展開激烈的陣地戰,全黑隊迅速佔據主動,開場第6分鐘,由15號以色列•達格(Israel Dagg)在右邊路高速突破,12號馬阿•努諾(Ma'a Nonu)接隊友達格妙傳,率先成功達陣,這也是全場唯一一次達陣,5比0領先,2分鐘後又靠罰踢將比分拉大至8比0。

澳大利亞袋鼠隊也不甘示弱展開反擊,由14號詹姆斯•奧康納(JAMES O'CONNOR),15米開外一腳罰踢扳回三分。全黑隊馬上還以顏色,10號阿倫•克魯登(AARON CRUDEN)40米開外一腳落踢再次將比分拉大為11比3,然而僅10分鐘後,袋鼠隊同樣還以顏色,由庫阿德•庫珀(Quade Cooper)一腳落踢再次扳回3分。之後,雖然袋鼠隊明顯進入狀態,並極力拼搶,但全黑隊防守嚴密,袋鼠隊始終未能得分,而全黑隊卻借一系列罰踢的機會,最終將比分鎖定至20比6,順利晉級決賽。這是新西蘭全黑隊16年來首次在世界盃賽事上進入決賽。

10月23號,新西蘭將和法國隊爭奪世界盃冠軍。

新唐人記者王雲林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