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領華爾街”蔓延 華人籲佔領北京

【新唐人2011年10月16日訊】一群到紐約祖科蒂公園聲援“佔領華爾街”運動的華人表示,美國出現的問題,不僅僅是因為美國的銀行或經濟體系出了問題,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中國的集權專制導致了今日美國乃至世界的危機。請看本臺記者曾錚的報導。

10月15日,“佔領華爾街”運動已蔓延到82個國家,這場運動的發起地,紐約祖科蒂公園裡的抗議人群也有增無減。一群舉著“佔領北京”的標牌前來抗議的華人表示,他們想提醒人們,全世界的問題,正是由於中共這個獨裁政權被允許加入世界經濟體系之後造成的。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共同主席王軍濤:“西方世界面臨的困難是,中國進入這個體系之後,西方不但沒有辦法改造它,它的奴工式的廉價產品導致西方社會面臨艱難的選擇。”

王軍濤還表示,外國投資及製造業進入中國,並沒有給中國人民帶來幸福,只有少數權貴階層得到了好處。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共同主席王軍濤:“多數的老百姓並沒有公平的分享發展的機會、沒有公平的分享發展的成果,中國有1.4億的農民失去了自己的土地,土地被強制徵收走了,中國在過去五年中,有一萬六千八百一十個礦工在這樣野蠻的奴工制度中失去了生命。”

一名前美國政府工作人員表示,中共實行的,其實是法西斯主義。

退休政府工作人員William Heislemen:“它與德國三十年代的政治經濟體係是一樣的,有私有製,有資本主義,但不能超越納粹黨,人人都必須遵從納粹的規則,但你可以做自己的生意。中國是一樣的,可以搞資本主義,但沒有政治自由,所以他們應該叫自己中國法西斯黨。”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共同主席王軍濤:“改變北京的極權體制,建立一個自由民主的、有尊嚴的生產體系和社會體系,北京和其他國家才能在同一個起跑線上,同一道德水準上進行競爭。否則的話,北京先是在國內剝奪了大眾的發展機會和果實,接著又到美國來剝奪。”

記者:為甚麼要佔領北京呢?示威者們表示,因為如果中國人不能擁有人權和尊嚴,世界的問題也沒法得到解決。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