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議員喜見中國民眾三退

【新唐人2011年10月17日訊】目前已有超過一億中國民眾聲明退黨、退團、退隊。這讓西方政要也感到非常震撼,紛紛表示支持。美國國會資深議員、蘭託斯人權委員會共同主席弗蘭克∙沃爾夫就此接受了本臺記者的訪問。

美國會資深眾議員弗蘭克∙沃爾夫(Frank Wolf):「目前中國發生很多事情,而外國人並不了解。我覺得這(退黨)非常棒,就是人們說要把自己的名字從中共裡面去除,即使他們不是通過官方去脫離,但是他們是從精神上認識到,決定不再參與。希望在我的有生之年看到中共解體,中共政權倒臺,自由和民主實現。」

來自維吉尼亞州的弗蘭克•沃爾夫已經連任16屆美國國會眾議員,並是蘭託斯人權委員會的共同主席。他非常關注中國惡劣的人權狀況,在2008年訪問北京時,曾試圖和中國的異議人士會面。

「如果從外面看,好像中國很繁榮,但他們有一些最根本的問題,我們才剛剛開始看到。」

親眼目睹1989年的東歐巨變,沃爾夫議員認為,中共專制的垮臺也會是一夜之間的事情。

「86年、87年,沒人想到(東歐)共產政權會垮。但是89年,你看到這些政權都崩潰了,從波蘭到羅馬尼亞。如果你記得,齊奧賽斯庫乘上直升機逃跑,一切在一夜之間就發生了。可能就像一小盒易燃物,遇到了火,自由、民主隨之而來。我們希望這也能發生在中國。」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