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舉辦國際巧克力博覽會

【新唐人2011年10月17日訊】瑞士的巧克力聞名世界,但一直以來卻沒有舉辦過自己的巧克力博覽會。直到這個週末,終於在日內瓦迎來了第一屆國際巧克力博覽會。一起去參觀一下。

有超過24家瑞士和法國的巧克力生產商和工匠參加了瑞士首屆國際巧克力博覽會。這次博覽會旨在展示精巧巧克力的製作過程和藝術性。

博覽會主席 莉莎•盧克(LISE LUKE):“瑞士日內瓦的這次博覽會主張的是巧克力工藝,在瑞士歷史上,這是第一次以弘揚巧克力工藝為主的博覽會。我們想要展示巧克力工藝的創造性和製作過程。昨天有2000多人參觀,我們期待今天會有同樣數量的人。” show 8.

這次博覽會為孩子和成人提供了特別口味的巧克力,以及巧克力作坊和實驗室,還有巧克力的講座等。

瑞士首屆巧克力博覽會在星期天結束,主辦方在博覽會的最後舉行了典禮,給最精巧的工匠頒發獎項。

新唐人記者劉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