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台一線行程 蔡英文總統府前造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7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昨天結束了為期11天的台一線造勢行程,而且選在總統府前集結舉辦造勢大會。造勢現場聚集了8萬名的支持者,蔡英文也在現場壓軸致詞,現場氣氛熱烈。來看到週日晚間凱道前的情況。

台一線造勢,最後一站回到台北,16日晚間,蔡英文在總統府前的造勢大會上,進行了將近50分鐘的演說。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今天我站在這裡,帶著滿滿的祝福,帶著很多很多的心聲,帶著很多很多的期許,今天站在這裡的蔡英文,不是只是皮膚曬的比較黑,身上有瘀青跟刮傷。」

感性加上理性,蔡英文細數台一線過程中,行走10多個縣市,每一個令她感動的支持。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在選舉前的3個月還有90天,我們就有這麼多人來跟我們在一起,一剎那之間我以為我們明天就要投票了,明年的1月14號,我們投票我們選出新的政府,我們再一起走向共同執政好不好」

晚會中,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一字排開,黨內大老也全員出動。稍早蔡英文的台一線競選車隊,從新北市進入最後一站台北市,沿路就有相當多的支持者夾道歡迎,也讓蔡英文預計抵達總統府的時間,晚了將近一個小時。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