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黨遊行規模盛大 紐約民眾叫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7日訊】10月16號,在聲援一億勇士三退的集會後,與會人士進行了規模盛大的三退遊行。遊行隊伍沿著紐約華埠繁華的勿街,途經多條主要街道,吸引很多觀眾駐足觀看。很多觀眾感言,遊行隊伍表現出非凡正氣,希望這樣的遊行能在中國看到。請看本台記者發自現場的報導。

觀眾朋友,我現在就站在紐約歷史最悠久的唐人街上,慶祝一億勇士退出中共的大遊行就在這裡舉行,讓我們一起看看遊行的盛況。

天國樂團邁著整齊的步伐走在遊行隊伍的最前面,強勁的鼓點,敲出一億退出中共中國人的一身正氣。

紐約華埠老僑 朱先生:「太好了、太好了,你們的遊行隊伍屬第一,很好、很好。」

遊行隊伍由三個方陣組成,第一個方陣是大法洪傳,橫幅陣中「真善忍」三個字給觀眾陳女士留下了深刻印象。

紐約華人 陳女士:

「我希望很多人都成為真善忍,不可以欺騙人,對人家要同情,還有對弱者不要欺負,就是真善忍,就是這三個字我很喜歡。」

隨後兩個方陣是千古奇冤,制止迫害和三退保平安。展示了中共對修煉真善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和覺醒的中國人勇敢脫離中共的浩然正氣。

遊行觀眾 洛莉塔:「這個(中共)政府不合民意,應該是符合人民意願的政府,所以,我想我也應該加入他們,一起遊行。」

紐約華人 林先生:「我覺得這個很正常,在中國應該這樣比較好。我們要贊成、贊成。」

遊行隊伍途徑熱鬧的勿街等華埠多個繁華街道,吸引了很多觀眾駐足觀望。

紐約法輪功學員每年都要在紐約華人聚居區舉行盛大的退出中共遊行,希望更多華人瞭解真相。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