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領華爾街」活動者倫敦金融區紮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7日訊】在英國倫敦,參加「佔領華爾街」運動的活動人士星期天(16號)開始在首都金融區宿營準備長期抗議,大約200名抗議者在位於倫敦股票交易所不到100米的聖保羅大教堂前搭起了帳篷。(會給新主播)

幾百名抗議者星期六(15號)遊行前往倫敦股票交易所前的派特諾思特廣場,但遭到警察的阻止。隨著英國寒冷的冬季即將降臨,抗議人士開始在聖保羅大教堂前搭建帳篷宿營。星期日早上,抗議組織者決定支持長期佔領金融區的計畫;捐贈的食品同時也不斷的送來。幫助準備炊飲設施的抗議者吉米說

抗議人士 吉米:「顯然這裡有清潔問題,因為我們不想老鼠那些東西。」

與此同時在美國的紐約,抗議經濟不平等的活動人士已經佔領了華爾街鄰近的祖可蒂公園(Zuccotti Park)超過一個月。

類似於紐約,倫敦的抗議者也使用自己的媒體平臺發布他們的消息。

倫敦抗議組織者 奧利‧泰勒(Ollie Taylor ):「我們試圖向公眾提供我們的原始圖片和視頻。讓公眾準確知道這裏發生的事情。」

星期六,包括紐西蘭、臺北等全球更多的國家和城市也回應紐約抗議者的呼籲,在各地舉行了抗議,但除了義大利羅馬之外,規模都較小。

新唐人記者 李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