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飛越皇后多萊雅 資生堂化妝品促銷

【新唐人2011年10月18日訊】位於紐約法拉盛飛越皇后一樓的多萊雅化妝品店,專營多種名牌化妝品。

近日日本資生堂(Shiseido) 旗下的頂級品牌柯麗柏蒂CPB(CLE DE PEAU BEAUTE)正在進行促銷贈送活動。

柯麗柏蒂法文意思是“開啟美麗肌膚的鑰匙”,商標是將兩把鑰匙合為一體,代表“商品”和“服務”,來幫助顧客 開啟美麗之門。

產品中融入“細胞平衡理論”的同時,提倡抗衰老護膚理念。獨到的功效,高貴的品味,受到許多海內外名人的青睞。

促銷期間,凡購買200美圓以上,可獲得價值130美圓的贈品;而買95美圓以上,送75美圓的QIORA香氛護膚系列。數量有限,送完即止,截止日期是10月23號,機不可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現場查詢。地址:紐約法拉盛飛躍皇后一樓,電話:718-395-8194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