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照片記錄台灣特色 楊永明任短片導遊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8日訊】台灣的在地美食,與熱情友善的人文風情等特色,吸引許多國外的旅行團、背包客慕名而來,為了吸引更多外國人士來台旅遊,政府推出照片秀創意網路活動,新聞局局長楊永明,也特別擔任宣傳片中的導遊角色。

珍珠奶茶、臭豆腐、蚵仔煎,一提到台灣,這些都是外國遊客印象中的在地美食,不過,這位菲律賓籍的學生,她所看到的台灣,卻很不一樣。

外籍學生:「我非常喜歡台灣人,每一個人真的都非常的友善,非常的仁慈,非常的樂於助人,也非常的有趣。」

台灣擁有獨具風格的在地小吃,與熱情友善的人文風情等特色,是許多國外旅行團、背包客們的必經之地。為了吸引更多外國人士來台旅遊,政府推出照片秀創意網路活動,新聞局局長楊永明也特別擔任宣傳片中的導遊角色。

新聞局局長 楊永明:「透過這個網路互動,然後吸引國際的這些朋友們了解台灣,然後實際的又到台灣來遊玩,然後再透過他們遊玩的經歷歷程紀錄,來告訴國際朋友們。」

用照片紀錄台灣,利用網路分享喜悅,政府希望透過創意照片秀的舉辦,讓遊客挖掘更多的台灣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