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任賢齊 為eye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8日訊】藝人任賢齊今天出席公益活動代言,除與視障兒共同唱歌鼓勵,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還說,自已最近非常lucky,有許多女明星在與他合作拍片後,都很快的傳出結婚的喜訊。

公益形象良好的任賢齊,今天出席愛盲基金會的公益義賣活動,推銷由自己設計包裝袋的手工皂。還在視障樂團的伴奏下,與視障男孩阿桂一起演唱「指揮家」。

歌手 任賢齊:「所以現在很多人跟我說,你趕快去找那個還沒有對象,比較急的女星合作,我想說,我盡量試試看,我下一個應該找誰呢?喔…我滿有私心的我想說,我 問問看舒淇想不想跟我拍戲。呵呵…」

戴著一付黑框眼鏡出席公益義賣活動的任賢齊,開玩笑的說,自從發生拍戲意外後,與他合拍電影的多位女星,都不約而同的先後結婚,所以朋友叫他 「Lucky齊」。

歌手 任賢齊:「大家可以看到上面我畫了一對眼睛,然後,齊字的下面的部份畫的比較像一個笑臉,希望大家能夠重視(視障),還有就是保護自己的視力。」

最後小齊呼籲大家「齊」心獻「愛」心,一起來幫助視障的朋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吳佳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