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灣賽將開打 配對賽暖身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19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建國百年,體壇最重要的國際活動,總獎金200萬美元的2011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馬上在明天(20日)就要登場,職業業餘配對賽則是在今天(19日)率先開跑,「球后」曾雅妮開出賽會第一球,象徵台灣女子高爾夫運動史上,規格最高的職業賽,正式展開。

配對賽與曾雅妮同組的副總統蕭萬長,在開球典禮時,開心致詞。

副總統 蕭萬長:

「今天這個比賽,是中華民國建國100年最重要的國際活動之一,也是我們國內外的高爾夫球的,大家認為最重要的一個盛事」。

在曾雅妮開球後蕭副總統也揮出第一桿,並與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大會會長錢復、以及揚昇球場董事長許典雅,一同進行十八洞賽事。 

球后妮妮在賽場上,不忘提攜後進之秀,認為打好球加強體能是最重要的關鍵。

揚昇球場董事長許典雅:

「剛才雅妮在講的話妳們要注意聽,體能、體能、體能,有沒有,她以前也會偷懶耶」

台灣史上第一場世界級的LPGA女子職業高球大賽,包括世界球后曾雅妮在內的國際好手,10月20日起於桃園揚昇球場開賽,這場卡司空前堅強的女子職業大賽 首次在台舉辦,可以說是選手與球迷千載難逢的觀摩機會。 曾雅妮預計將在週四早上11點40分,從第一洞出發。

世界球后 曾雅妮:

「不管是在電視機面前或是到場的觀眾,很謝謝他們的支持,我覺得這場比賽也是台灣的一個驕傲,我覺得這場比賽也讓台灣人非常的有面子,我希望他們在接下來的四天都能夠很享受這場比賽,我相信所有的球員都會帶來高水準的比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許娟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