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伊麗莎白女王抵澳訪問

【新唐人2011年10月19日訊】伊麗莎白女王和愛丁堡公爵星期三(10月19日)抵達澳大利亞,進行為期 11天的訪問。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愛丁堡公爵,星期三(10月19日)抵達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展開為期 11天的訪問行程。

伊麗莎白女王抵達在費爾貝恩(Fairbairn)機場後,受到了澳大利亞和總督布賴斯(Quentin Bryce)和總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的親自迎接,並檢閱了儀仗隊。

女王的到來受到學校兒童和民衆的熱烈歡迎,他們歡呼雀躍,並向女王送上鮮花和禮物。

女王和愛丁堡公爵計劃在堪培拉停留5天,然後前往布里斯班(Brisbane)一天,接著是訪問墨爾本。

10月28日,女王將出席在西澳首府珀斯(Perth)舉行的54個英聯邦國家的首腦會議。

這可能是這位85嵗的女王退位前最後一次訪問這個南半球的英聯邦國家。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