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巡迴展在澳洲受歡迎

【新唐人2011年10月19日訊】正在澳洲各城鎮舉行的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受到各地政府及民眾的歡迎,在距離悉尼150公里處的波拉而鎮,剛開始了為期一週的展出,市長副市長均到場致賀,他們表示真善忍畫展,不但展現了藝術之美,也表達了一種信仰的力量,請看來自澳大利亞的記者倩雅的報導。

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位於悉尼西南部的一個名叫BOWRAL的鎮,我身後是當地最好的畫廊,為期一週的真善忍國際美術巡迴展將在這裏舉行,波拉爾鎮的正副市長週六參觀了畫展,並致辭感謝畫展為波拉爾鎮的民眾帶去了純正的藝術享受,也對法輪功信仰團體在中國大陸的遭遇表示了他們的痛心與關注。

波拉爾市長肯•霍爾斯特德(Ken Halsted):「顯然畫展很好反映出了『真善忍』,非常平和的氛圍,非常明確,我看了一些畫後,知道這些畫的畫家,在過去他們也是經受過這些迫害。畫展的主辦者表示本次展出的作品有油畫,水彩畫及工筆畫等45幅作品,每一幅畫背後都有一個真實的令人感動的故事。」

參觀者巴拉爾(Barral):「這是非常令人難過的事,在世界上這樣的事情還在發生著,我們為甚麼不能生活在平安、和諧和容忍的社會中呢?澳大利亞就是一個很好的範例,它對任何人都是打開大門。」

在畫展現場,來訪者被畫展所展現出的祥和能量深深打動,並要求現場學練法輪功功法。

新唐人記者倩雅波拉爾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