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台50週年 維也納合唱團獻唱望春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0日訊】各位觀眾您好,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享譽全球的奧地利國寶《維也納少年合唱團》今年又再度來台,這次更特別,是維也納少年合唱團成立以來,第五十次到台灣演唱,因此,在這次演唱的曲目中,還有一首台灣民謠《望春風》,團員們說,唱台語歌,對他們而言,真的是一大挑戰。

一首We are the World,《維也納少年合唱團》炒熱記者會的現場氣氛。

50年來,不間斷的來到台灣演唱,指揮凱瑞姆‧謝岑說去過那麼多國家,台灣是最熱情也是最友善的一個。

維也納少年合唱團指揮 Kerem Sezen:

「我要謝謝你們的邀請,這五十年可以不間斷的來到台灣演唱,我們很驕傲,四年前我們來到台灣,我們去過那麼多國家、美國、亞洲國家、歐洲,但是在台灣感受到最熱情的款待。」

為了回饋台灣樂迷,這次來台表演的曲目當中,將首次以台語演唱台灣民謠《望春風》。對於這些小朋友來說,唱台語歌真的是一大挑戰。

維也納少年合唱團團員 Rieser Timo:

「相當難,所以我們需要花很長的時間去練習才可以。」

記者會現場沒有演唱望春風,讓記者們有點小失望,但在演唱會上,《維也納少年合唱團》仍將以他們純淨的歌聲對台灣觀眾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