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笛泰斗與巨星 接連來台譜笛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0日訊】秋天的台灣,將充滿優美的長笛樂音。世紀長笛大師葛拉夫與長笛界巨星帕胡德,將再度接連來台,帶來令人驚豔的美妙音符,將演繹莫札特、舒伯特等音樂大師的名曲。

輕快活潑的旋律,清楚分明的音符,徹底展現精湛的技巧,這是高齡82歲的跨世紀長笛大師葛拉夫。

長笛合奏團團長 莊清霖:「他在某一些,我們覺得很平常常的樂劇當中,會突然出現一個讓你覺得非常驚 豔的東西。對於學樂器的人,特別學長笛的人,那些譜可能他都已經非常熟悉,可是會突然聽到 這麼樣不同的 音樂的感覺,所以所謂的驚豔就是這個意思。」

金黃色的長笛,純淨的音色,有如行雲流水般的演奏,則是柏林愛樂史上最年輕的長笛首席帕胡德。

唐律長笛合奏團團長 莊清霖:「現在已經登峰造極,所以他的音樂,將來對於音樂的突破性,我們是可以拭目以待的。」

葛拉夫將以獨奏方式挑戰高難度樂曲,而帕胡德也將以獨奏的方式,獨撐全場,兩人也將在會後開辦大師班課程,親自教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吳佳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