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楊祐寧代言 為綠色產值加溫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0日訊】2011綠色生活與貿易週將於25日登場,主辦單位特別邀請藝人隋棠,與楊祐寧擔任綠色貿易形象影片的男女主角,為綠色產值加溫,不過,媒體的鎂光燈,仍聚焦在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隋棠身上。

一身絨毛裙裝的藝人隋棠,與楊祐寧,為擔任台灣綠色貿易形象影片的男女主角,登台亮相,不過媒體的鎂光燈,仍聚焦在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的隋棠。

藝人 隋棠:「(會不會想給觀眾一個大驚喜)我明天已經夠緊張了,我還要去想爆點,準備給大家很累,可以讓我以平常心參加就好了嗎,(有人猜會不會跟莫文蔚一樣,宣佈閃婚)不可能,不可能,這真的不可能。」

面對出席頒獎典禮,隋棠以平常心面對,但也透露,會隨身攜帶幸運符,希望為自己帶來好運。

藝人 隋棠:「應該會帶個我平常就會帶的幸運福,就這樣,因為我們的禮服,都已經放不太下其他的東西了,(禮服訂了嗎)訂了,(款式顏色)款式的話比較端莊的。」

今年的綠色生活與貿易週,特別邀請隋棠、楊祐寧為綠色產值加溫,25號起,一連五天,將推出「國際綠色產業展」、「智慧綠色城市展」,以及「綠色生活博覽會」等,希望藉由系列活動,讓綠色更貼近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