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球世界盃 澳大利亞獲季軍

【新唐人2011年10月21日訊】10月21號,2011年橄欖球世界盃展開季軍爭奪戰,結果澳大利亞隊以21比18的比分險勝威爾士隊,獲得本次橄欖球世界盃季軍,請看本臺新西蘭記者王雲林發來的報導。

今天晚上,橄欖球世界盃季軍戰,在我身後的伊甸園賽場舉行,由世界排名第二的澳大利亞隊迎戰排名第六的威爾士隊。這兩只勁旅在歷史上曾交手30次,互有勝負,在世界盃的賽場上也曾交手過四次,其中澳大利亞隊勝3次,威爾士隊勝1次,雖然這兩只球隊都是半決賽的失利者,但他們今天晚上將為榮譽而戰,現場的球迷也都奮力的為自己的球迷吶喊助威。

整場比賽,雙方打得異常激烈,開場僅10分鐘,澳大利亞隊12號Berrick Barnes就率先達陣,隨後命中罰踢,7比0領先,威爾士隊也不甘示弱,發起猛攻,先借對手犯規,命中罰踢,將比分扳回至3比7。

下半場剛開場,威爾士11號在右邊路突破達陣得分,8比7,反超澳大利亞1分,(shows4 of 5114SP )。 澳大利亞加強反擊,還以顏色,依靠2次罰踢及1次落踢機會又將比分扳回至16比8,(shows6-7 of 5114SP )。威爾士隊加強猛攻,依靠罰踢再次扳回3分,但不久,澳大利亞隊的8號Ben McCalman 成功達陣再次將比分拉大。雖然落後的威爾士隊毫不放棄,奮力追趕,最後三分鐘,由15號Ben McCalman成功達陣,隨後命中加發,但依然無法挽回敗局,最終澳大利亞隊以21比18的比分險勝威爾士隊,贏得本次世界盃季軍,威爾士獲得殿軍。

23號,新西蘭隊將和法國隊爭奪本次世界盃的冠軍。

新唐人記者王雲林、新西蘭奧克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