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扎菲陳屍米蘇拉塔 人民稱罪有應得

【新唐人2011年10月22日訊】星期五,卡扎菲的屍體被陳屍在米蘇拉塔,人民排起長隊,都想看看這個獨裁者最終的下場。利比亞人民舉國慶祝卡扎菲的死訊,認為他罪有應得。

10月21日,大批民眾聚集在卡扎菲陳屍的一家舊肉店,人們都想親眼證實他的死亡,看看他最終的下場。

利比亞全國過渡委員會主席賈利勒也前往米蘇拉塔參觀卡扎菲屍首。賈利勒稱卡扎菲的驗屍報告已經完成,所有的樣本也都已經獲得,這些都將在今日送往海牙。

卡扎菲的死受到了利比亞人民的歡迎。在卡扎菲被打死的蘇爾特,士兵們鳴槍慶祝。

士兵: “我們可以說利比亞的未來是繁榮昌盛的。利比亞的未來是自由的,利比亞人民已經被解放了,擺脫了那個獨裁者和跟隨他的那群垃圾。”

在利比亞首都的黎波里,人們也都在熱議卡扎菲的死訊。

利比亞反抗軍:“我認為卡扎菲殺了很多利比亞人,所以他是罪有應得。”

的黎波里居民:“因為卡扎菲被殺了,全國人都享受到自由。我們現在非常開心,”

利比亞臨時政府表示,在利比亞第二大城市,被視為反卡扎菲統治革命搖籃的班加西,全國過渡委員會主席賈利勒將於星期六宣佈利比亞的解放。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