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涼 “佔領華爾街”秩序良好

【新唐人2011年10月22日訊】紐約的天氣已經漸漸變涼了,佔領華爾街運動的抗議者們在公園裡建立了更多的基礎設施,成了一個自給自足的生活空間,抗議仍然在繼續,只不過多了一些社區聚會的悠閑氣氛。

近一個月來,曼哈頓的祖科蒂公園已經成為抗議者安營紮寨的地方,隨著時日的增加,公園裡漸漸開始有了一些新的氣氛。

各種基本生活設施已經齊備,公共廚房每天提供免費的食物,社區人士捐獻了許多保暖衣服和毯子。還有圖書館,手機充電臺,醫療帳蓬,看上去像一個自給自足的小社區。抗議者們也漸漸變成了熟朋友。

雖然有數百人在那裏紮營,整個公園秩序井然,抗議者在晚間的會議上經過民主投票排班,分成小組,每組負責一個方面的事。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是義工。目前他們正在制訂一個叫做鄰里友好的政策,限制敲鼓的時間,不允許盜竊和吸毒。

但是最具挑戰的是寒冷的天氣。週五早上,公園臨時診所的醫生說,已經收治了十個凍病了的抗議者。

來自丹佛的抗議者尼爾遜Nelson 說,他們正在討論怎樣輪流值班渡過冬天。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