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爆冷 天心封后潘瑋柏稱帝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2日訊】來看到,昨天揭曉的第46屆電視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大爆冷門,天心打敗原本呼聲最高的隋棠。而最佳男主角獎,則是由唯一沒出席的潘瑋柏獲得。頒獎現場驚奇不斷,得獎 名單揭曉後更是引起眾人一片驚呼聲。

得獎最佳女主角,天心有多意外,上台領獎時,還幾度哽咽到說不出話。

天心:「我覺得真的真的很多的感動,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演戲,然後每一部戲我真的很認真在演,然後我真的要謝謝台視給我這個機會,oh my god。」

帶球跑果然好運到,演活小三角色的朱芯儀,拿下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獎。

朱芯儀:「我現在非常非常的激動,因為我今天一直很怕弟弟會生出來,還好他很乖,謝謝弟弟謝謝老公謝謝我親愛的家人還有朋友一路以來這麼支持我。」

睽違已久,再度現身的崔姬,崔苔菁,展現好身材,除了現唱經典老歌,也頒發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給新生代二人組「浩角翔起」。

浩子&阿翔:「(好爽喔),(怎麼可能)!」

雖然沒有得獎,擔任最佳男主角獎的頒獎人隋棠幽默的說:「我還是上來了,怎麼樣!」

最後,爆冷門由潘瑋柏獲得,出人意料的結果,也讓台下的金士傑一度張著嘴覺得不可思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佳峻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