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東部保險 紐約分公司開業典禮

【新唐人2011年10月23日訊】社區廣角鏡(213)近日,韓國著名的保險公司「東部保險」在紐約長島花園城大酒店舉辦美東紐約分公司開業典禮慶祝活動。這家跨國公司,依靠產品質量好,受到各族裔民眾的信任。

韓國東部保險近日在長島花園城大酒店舉辦美東紐約分公司開業典禮慶祝活動。韓國Dongbu集團公司是一個跨國企業,在海外開展保險業務已超過37年,此次是在關島、夏威夷和加州之後,在海外建立的第四個分公司。

東部保險公司總裁金政南:「紐約建立分公司雖然好像稍微晚一點,但沒有一點誤差和失敗,很順利的上市,並在穩定的發展著。以後將逐漸成為完全當地化的保險公司。我們正在努力開發出讓世界上所有人都能夠通用的產品。」

東部保險於8月份正式在紐約運營以來,已經旗開得勝,其保險產品主要面向中小型企業主。

紐約分公司總裁姜镕壹:「我們在開始兩個月就取得一定成功的原因是產品質量好。不到兩個月的時間,約有160到170萬美元的業績,其中韓國人佔15%而已,其餘約85%的客戶是中國人,西班牙人,猶太人。」

在美國經濟危機時,打入紐約市場並一舉成功,海外市場部總裁林會岷談到了企業運營的秘訣:「我們的險種範圍廣,價格適當,一旦有事故會迅速做出賠償。其他公司需要一週左右的時間,而我們只需要兩小時。」

在典禮上,紐約州保險局財政服務部門總裁烏瑞恩(James J. Wrynn),紐約長島拿騷縣長曼加諾(Edward P. Mangano )以及很多嘉賓為送上美好的祝福。

主辦者 ADGC NY公司總裁查麗•林( CHERYL LIM):「我們公司為很多國際企業和中小型企業承辦過活動。今天舉辦了1962年創辦的老集團東部保險的紐約進出的開幕式,不僅給韓國人,還給中國人和其他族裔的人們介紹這樣一個有信任度的優秀集團,感到很高興。」

東部集團公司自1962年建立至今,目前已有7個業務部、42個分公司和35000個員工,以卓越的商業成就躋身韓國十強企業之一。預計2011年後,東部保險公司總資產將達43億美元。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