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撞測試不過關 奇瑞澳洲被召回

【新唐人2011年10月23日訊】中國汽車品牌奇瑞J11車型於今年三月登陸澳大利亞市場,日前,因該車型在正面與側面撞擊保護系統都存在較大的安全隱患,而先後兩次被召回上千輛汽車。

奇瑞J11車型在澳大利亞的新車碰撞評估測試中僅獲得兩顆星,因此被召回1664輛汽車。

召回聲明中說,“這款車子的側面防撞能力無法在事故中保護司乘人員的安全。”

RACV的交通工程部門經理邁克爾• 凱斯:“測試結果是由一至五顆星來表示,越多的星則性能越好。”“我們所進行測試的所有中國車輛,基本上都只獲得了二至三顆星,這非常令人失望,因爲大多數其他參與測試的車輛都獲得了至少是四顆星或者五顆星的成績。”

奇瑞此前因正面防撞系統不過關而被召回的風波還未淡出人們的記憶,第二輪就已經來臨。

RACV的交通工程部門經理邁克爾• 凱斯:“現在在澳洲市場上出現了很多新的中國汽車品牌,它們的價格相對的較容易承受,同時裝備完善,它們是一種很有吸引力的選擇,但是新車評估程序測試結果顯示很多這些品牌的汽車的安全得分非常令人失望。”

澳大利亞的新車評估程序專門針對新車進行踫撞測試,併發佈相關結果,以便消費者在購買新車時進行參考。

新唐人記者克里斯、成天天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