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清唱美聲 高鐵桃園站獻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3日訊】週六下午,台灣高鐵桃園站1樓大廳,不同於以往,傳來美妙清新的重唱歌聲,一場純人聲、無伴奏「A Cappella」的音樂饗宴,吸引眾多搭車旅客駐足觀賞,也給這群來自韓國的知名國際清唱音樂家,熱情的回應。

清純優美旋音,在高鐵桃園站1樓大廳傳出,韓國「A Cappella」的音樂饗宴,讓過往旅客駐足叫好。

韓國團員:「我們來這裡已經是第二次了,台灣的飲食非常的好吃,人民非常非常的親切,我們在表演的時候,觀眾的反應非常的熱烈,下次一定要再來。」

已經是二度來台的韓國「Maytree」人聲合唱團,對於台灣民眾對人聲清唱的喜愛,印象深刻。

韓國團員:「我們來台灣這是第二次嘛,更深切的感受到台灣民眾對於『A Cappella』這樣的音樂有非常深的認識。這種音樂已經發展到這種程度了,我覺得非常敬佩非常好。」

高鐵站表示為了讓來自國外的音樂朋友,感受到台灣的熱情與便利,發揮創意,將『音樂與高鐵』結合,要讓來往旅客體驗不一樣的音樂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吳樹枝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