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官二代醉酒駕車 一撞奪三命

【新唐人2011年10月23日訊】近日,河北又一起官二代醉酒駕車造成的嚴重車禍事故引起輿論關注。石家莊市欒城縣一司機酒後超速駕車,撞死三名年輕女子後逃離現場。據網上披露,肇事司機的父親是欒城縣反貪局副局長。目前受害者家屬仍在焦急等待官方的處理結果。

15日晚9點多,在308國道欒城縣冶河鎮路段,當地三名23歲的女孩騎電動自行車過馬路時,被一輛超速駛來的帕薩特轎車當場撞死。目擊者表示,三人被撞飛幾十米,轎車開出去七八十米才停下來,電動自行車被撞成麻花狀。

死者石宗源的哥哥石宗明在微博中披露,肇事者是欒城縣反貪局長候書學的兒子候叢行。至今官方無說法並封殺輿論,許多前去採訪的媒體被「請喝茶」。

知情者在網上發貼說,「當地記者不敢報導,對方勢力太大了……好像省裡有人……當地官員各部門都在迴避。」本臺記者致電欒城縣公安局交警大隊,但電話無人接聽。

石宗明希望官方能嚴懲這個官二代兇手。

受害者家屬石宗明:「我們就希望得到一個公平公正的處理結果,就是法律上給個公平公正吧。」

另一位死者的家屬也表示,家裏人都在著急地等待官方處理結果。

受害者家屬:「我們家裏對這方面也不懂,這方面他們處理得怎麼樣我們也不知道。現在家裏就是等結果。」

當地官方通稿稱,侯叢行在案發後4小時向警方投案,經酒精檢測屬於酒駕。石宗明質疑,案發後4小時酒精已經揮發,這樣的檢測結果不能作為認定依據。根據官方標準,血液中酒精含量超過每百毫升80毫克屬於醉駕,於今年5月1日起開始追究刑事責任。

石宗明向都市時報透露,事發後侯書學曾委託中間人,找死者家屬商討賠償一事,但被家屬拒絕。

新唐人記者宇晴、肖靜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