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代言疫苗 擬不替候選人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4日訊】久未現身的連勝文,今天(24日)和太太一起出席疾管局的記者會。對於外界關注發生在五都大選前一晚的槍擊事件,連勝文在接受採訪時,說自己健康恢復的情 況還算良好,不過對於替候選人站台,連勝文的態度則是表現的比較保守。

連勝文帶著夫人一起替流感疫苗代言,乍看之下白頭髮多了不少,右邊鬢角的部位,還看的出隱隱約約的傷疤,而左邊臉頰也貼著一小塊醫療膠帶。接受媒體採訪, 被問到白頭髮變多了,連勝文的反應是: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之子 連勝文:「哈哈哈,最近工作比較忙一點,其它都還好,外傷都恢復了,不過,因為現在如果外傷還沒有恢復那就真的完了,那其它部份就可能要花很長時間去復原。」

去年底的五都選舉,連勝文積極替台北市長郝龍斌輔選,而對於明年的選舉,會不會再度替候選人站台,這次連勝文的態度,趨於保守。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之子 連勝文:「有些好朋友在我們能夠接受範圍之內當然幫幫忙,當然我想幫忙也不是一定就是,遊街示眾或是野臺戲這樣子,就是說很多方法,我們用各種不同方法幫 朋友」

一問到選舉戰台,一旁的妻子蔡依珊,希望連勝文不要說的太多,似乎槍擊事件,衝擊影響仍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阜東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