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傳記 衝破排行榜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5日訊】不僅台灣熱賣,蘋果電腦共同創辦人賈伯斯的傳記,24號起在全世界35個國家開始發售,一推出,就登上了電子書暢銷書榜首,書中從不同的角度帶領讀者,認識這位帶領蘋果不斷創新的人物背後,不為人知的一面。

官方授權出版的《賈伯斯傳記》本來預計在星期一(24號)在書店正式上架,但是蘋果線上電子書和亞馬遜電子書在週日便搶先推出,馬上衝上了亞馬遜暢銷排行榜,並可望成為年度最暢銷書籍。

紐約民眾 馬克 (Mark Treichel) :「我買書是因為我本來不是蘋果的粉絲,但是這幾年來我猜我就跟其他人一樣,開始越來越常聽到蘋果產品的消息,並見證了他們如何改變這個世界。我個人認為他是一個閃閃發光的人,所以想做個參考,並從他身上學點什麼,也順便看看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本由美國「時代」雜誌前總編輯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執筆的傳記中透露,賈伯斯在罹癌後的九個月拒絕接受可能救命的手術,並嘗試各種療法,但並不見效。

藉由這本傳記,為他所發明產品著迷的粉絲們,將可更了解這位科技界的尖端先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