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1年10月25日訊】接下來請看10月25日日的中國一分鐘。

1.大陸倒閉風直珠三角

溫州企業倒閉風波愈演愈烈,大有向珠三角蔓延之勢。據大陸媒體報導,近幾個月來,歐美頻頻出現利空消息、匯率的波動、國內原材料的直線上漲、勞動力成本的節節攀升。

2.踢足球國務院也插手 陸網友批

大陸足壇醜聞不斷,高層涉賭涉黑相繼落馬,如今傳出國務院要籌組「足球辦(公室)」。大陸網友批除了多一些官僚,還能給足球帶來甚麼?連央視的評論也質疑 「領導重視就沒問題了嗎?」

3.陸歌手爆 陪睡巨星成名捷徑

大陸新人歌手莫熙兒23日在微博大為感慨:「與巨星陪睡其實是一種圈內最佳交際」的潛規則,隨即在網路上引起討論,並且猜測「巨星」是那些人。據人民網報 導,北京圈內人士也證實這種現象的存在,而且這種現象已經存在很久了。

4.中共駭客 疑駭進日本國會

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日本眾議院的公務電腦和伺服器,疑似在今年7月時,遭中共駭客駭入,部分國會議員的帳號和密碼被破解,重要情資可能外洩。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