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下限娛令 嚴控台港藝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6日訊】喧騰多時的限娛令,傳出中國廣電總局,已經在昨天(25日)正式下達,以後電視台娛樂節目,一個星期只有2檔,連港台藝人的數量也要嚴格控制,演藝圈一片風聲鶴唳,而國台辦則是說,封殺港台藝人是子虛烏有。

以模仿四大天王出道的歐漢聲,這幾年轉往中國發展,在湖南衛視又唱又跳,博得滿堂彩,不過傳出因為限娛令的影響,歐弟外景節目的畫面卻成了這副模樣,看看歐弟臉部被打滿馬賽克,在節目中連一句台詞也沒有,不只他,沈玉琳說:也深受影響。

藝人 沈玉琳:

「我一個月少掉三、五場的話,大概(收入)真正短缺的部分,十幾、二十萬吧,以本人的狀況應該還OK啦,當然啦!真正的苦主是歐漢聲啦!因為歐漢聲自從上次,節目主持被打馬賽克以後,其實那就是一個警訊。」

雖然中國演藝酬勞比台灣高,但是娛樂網站報導,廣電總局最新頒布的限娛令,規定娛樂節目每個星期不能超過2檔,節目也要避免反應社會黑暗面,甚至傳出,就連港台藝人上通告都要控管,結果出現,導致像歐漢聲臉部被打馬賽克,黃子佼臨時被砍了2集,陳亞蘭和廈門衛視約滿不續約的現象。

國台辦發言人 楊毅:

「(封殺)港台藝人的內容,都是子虛烏有,沒有這回事。」

儘管國台辦說,封殺港台藝人子虛烏有,就看台灣藝人演出機會是否減少,答案到時候就會分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