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聖回台南母校 學弟妹獻勇士餐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7日訊】的確,好的藝術作品能吸引人進一步想了解歷史真相。電影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聖,日前回到台南母校遠東科大與學弟妹「電影閒聊」,學弟妹對魏導的勇氣非常好奇,不但互動熱烈,還獻上賽德克勇士餐,表達他們對學長 的支持。

魏德聖現場與學弟妹「電影閒聊」,反應相當熱烈。

遠東科大學生:「你當初,要投入這樣的事情,這麼大筆的資金,你是怎麼踏出,7億我就要做。」

導演 魏德聖:「海角7號是豪賭,賽德克巴萊,我現在承認有點笨,我以為,我做了,錢就會來。」

魏德聖表示,一個民族的文化與價值觀,要在4個半小時內,以電影呈現,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導演 魏德聖:「裡面要傳達的東西非常多,很多人在看第一遍,他們是在看故事,得到的是感動與震撼,第二遍,他們看到更深的文化面或歷史的矛盾在裡面。」

魏德聖還要學弟妹不要把他當偶像。

導演 魏德聖:「是把我當導演看,還是當偶像看,我是不喜歡,人家像在追逐偶像的感覺,滿不舒服。」

遠東科大學生:「讓我們知道,別的族群的事情,讓我們有一種震撼力,這是一種文化衝擊, 加油!」

遠東科大學生:「我們很感動,一定要支持賽德克巴萊。」

餐管系師生還獻上賽德克勇士餐,要來表達對學長魏德聖的敬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