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驚傳未爆彈 馬隨扈加強警戒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27日訊】昨晚(26日)馬總統出席新北市中和地區的競選造勢活動,發現有疑似爆裂物,所幸後來證實是虛驚一場,馬總統今天上午出席警專學校66週年校慶,看的出來身邊的隨扈繃緊神經,不敢大意。

一整排的未來警察,列隊歡迎馬總統,雖然前一天的造勢晚會場附近,發現未爆彈,造成虛驚一場,不過今天到警專出席66週年校慶,現場到處都是警察,四周隨扈的警戒也更森嚴,安全保證沒問題,馬總統勉勵基層,警方查緝詐騙案件成效顯著。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一下子詐騙案,以案件來講,幾乎少了一半;以金額來講,幾乎減少了四分之三。 」

雖然是參加警專校慶,媒體仍然聚焦選舉話題,繼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主動公布全家財產後,民進黨也要求對手陣營公布馬英九和吳敦義兩人夫婦和子女名下的財產。

記者:

「總統!會公布全家財產嗎?」

要不要公布子女財產,馬總統微笑不答,不過隨著選戰慢慢加溫,正副總統候選人的財產,勢必在民眾的要求下,全部攤在陽光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