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樂大賽選手抵達紐約 充滿期待

【新唐人2011年10月27日訊】第五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北美賽區的比賽,10月28日將正式拉開帷幕。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26日已經陸續抵達紐約。他們非常期待在卡內基音樂廳的決賽,以及義大利著名歌唱家露西婭•阿麗貝爾蒂舉辦的大師班。請看報導。

這次比賽有來自歐美和亞洲地區十幾個國家的選手。一些遠道而來的選手已經先期抵達紐約。香港選手謝方中希望通過比賽開闊眼界。

謝方中:「我的老師也非常贊成、建議我過來這邊參加比賽,多見識見識。」

比賽邀請義大利著名女高音露西婭•阿麗貝爾蒂舉辦大師班。

謝方中:「其實除了比賽之外我比較期待的是大師班,因為會有義大利的專業歌手來到美國這邊。那是一個非常好的經驗。」

美國選手李勇是第二次來參賽了,他說喜歡唱,苦於找不到這樣的平臺。

李勇:「這樣的聲樂大賽中國也不多,世界......你們這是頭一個,新唐人電視臺,你們辦了有五六屆了吧。感謝你們給我們歌手這次機會。」

進入決賽的選手將在卡內基音樂廳演唱,這也是很多人的期待。

李勇:「要上卡內基廳唱,機會不是很多,但是你得唱到那兒。努力吧!」

來自台灣的選手張盈盈:「我就是很期待去卡內基廳啊。」

另外,義大利佛羅倫薩歌劇學院和西西里歌劇學院,將挑選部分參賽選手到義大利參加免費大師班學習。

張盈盈:「非常期待,希望有這個機會能夠到義大利去,受到那些大師的指導。」

選手們表示,這幾天會注意休息和飲食,保護嗓子。星期四將開始為比賽熱身。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