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演繹 港名男中音讚大賽如清泉

【新唐人2011年10月28日訊】新唐人第五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決賽即將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行,香港著名男中音張健華稱讚大賽是歌唱界的一潭清泉,提供最佳的演出平台,願共襄盛舉。

醉心義大利美聲唱法的張健華,是香港本地傑出的聲樂表演者,其風趣幽默的演繹方式深受觀眾喜愛。他表示自己從歌唱中尋求樂趣,最好的演繹方式是從內心自然的流露,和觀眾融為一體。

香港男中音張健華:其實一個歌者最開心的就是,我內心的表達用歌聲傳遞給聽者的耳中,完全產生一種共鳴。

張健華表示,歌唱家如果只是注意技巧沒有情感,不能感動人。

香港男中音張健華:「真感情的一面演繹這首歌,我會很欣賞你的演繹,因為你肯定是很謙虛,你的聲音很自然不會造作,這是最美的人性的表現。」

一直支持新唐人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的他,非常高興今屆大賽能在著名的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行,祝福大賽越辦越好。

香港男中音張健華:「既然有這麼好的平台應該,要爭取機會去嘗試。見到你們這樣的平台根本上就好像一潭清水等著我們一群很饑渴的人,你說有多開心,更加應該大力支持和鼓勵,同時也希望你們的平台越做越好。」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