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領華爾街”新目標:接受紓困的銀行

【新唐人2011年10月29日訊】星期五(10月28號),數百名「佔領華爾街」的示威者,遊行到摩根大通銀行(JP Morgan Chase)位於紐約曼哈頓中城的總部,向銀行首席執行官戴蒙(Jamie Dimon)遞交請願信。這是該運動最新的行動之一。

美國「佔領華爾街」活動者週五有了一個新動向,他們把目標指向了曾經接受過政府紓困資金的銀行。他們說,經濟危機時,銀行接受了數十億美元的紓困資金,卻自己賺錢領高薪,普通的美國人沒得到相當的補貼,卻面對著高失業率的挑戰,這是一種不公平。

來自賓州的「佔領華爾街」示威者湯姆•赫爾曼:「我覺得這這兒的工人和中產階級,跟其他大部分美國人一樣,但是頂層的那些人,應該聽到(要求公平的)消息。」

當天,示威者把一封寫給摩根大通銀行的首席執行官戴蒙的信件,交給了在銀行總部大門外的一名員工,請他代為轉交。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