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聲援逾1億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1年10月30日訊】據大紀元網站統計,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於2011年8月6日突破了1億人。這是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歷史紀念日,為了讓更多的人了解事實真相,瑞典退黨服務中心和大紀元時報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聯合舉辦集會進行聲援,下面請看來自當地的報導。

10月29日,斯德哥爾摩市中心的錢幣廣場像往常一樣,過往人流不斷。瑞典退黨服務中心和大紀元時報的義工聚集在這裡,聲援全球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超過了1億人。他們通過橫幅和現場演說告訴人們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發生的事情,通過展板和發放資料揭示中國共產黨犯下的罪行。許多路人駐足觀看,向現場義工了解真相。在歐洲人眼中,共產黨很快將在全世界被人們唾棄,這已是大多數人的共識。

瑞典退黨服務中心發言人 尤根:

這種活動對瑞典人來講絕對有必要,因為他們不一定了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 同時對來這裡訪問的中國人來講也很必要,這是他們在旅外的過程中退出(中共組織)的機會。

瑞典大紀元時報義工 麥克:

現在有超過一億的中國人退出了中共組織,這是他們對中共的放棄,和對未來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李成 、鄭新 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