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亞美商會舉辦公職候選人見面會

【新唐人2011年10月30日訊】社區廣角鏡(214)在美國維吉尼亞州,伴隨普選日的臨近,當地亞美商會舉辦一場招待會,邀請本地近40位公職候選人與社區見面,自我介紹。

這是華府的亞美商會創建兩年來首次舉辦候選人見面會。維州的多米尼昂電力公司為本次活動提供了場地。亞美商會會員、及當地亞裔社區成員等踴躍出席。

見面會上,參與競選維州各種公職的近40位候選人和與會者們積極互動,自我推介。他們中除少數是競選連任外,更多的是第一次參選公職。

多米尼維州電力公司 Deborah Johnson:「今晚四十多個本地候選人來講話,對大家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來了解這些候選人的興趣和承諾。」

維吉尼亞州的普選日在11月8日。屆時,將選舉出新的維州參眾議員,郡警察局長,郡議員,學區董事會成員等。

亞美商會主席邵欣博士:「就是他們主張甚麼,因為每個人的主張都不一樣,如果他是共和黨或民主黨的,他們有自己不同的主張,那個人可能也有一些不同的觀點。」

亞美商會是由本地華人創建的。商會成立之後,吸引了不少亞裔企業家加入。他們希望以此為平臺,更好地促進亞裔與主流社會之間的交流。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