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吳總部開張 黨內大老同台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30日訊】國民黨總統大選的馬吳配全國競選總部今天(30號)正式開張,現場來了超過8千名的支持者,黨內大老包括連戰、吳伯雄、蕭萬長跟王金平,也首度同台力挺。

滿天飛舞的氣球,宣告馬吳全國競選總部正式開張,為了拉抬選情,動員超過8千位支持者,把現場擠的水洩不通,黨內大老,連戰、吳伯雄、蕭萬長跟王金平,也首度同台。

國民黨榮譽主席 連戰:

「要領導這個國家,我們必需要有一個宏觀遠見,一個堅定穩健,一個能夠讓政策執行的領導人,這就是馬英九和吳敦義。」

國民黨榮譽主席 吳伯雄:

「支持中華民國的泛藍,從過去的歷史看出來,假如我們內部不團結,就會有重大的危機。」

國民黨榮譽主席 蕭萬長:

「全國經濟在這一兩年,我的看法是不會好,台灣就需要有經驗的團隊。」

連吳蕭,同聲力挺馬吳配,黨內的縣市長跟幹部,全部到齊,營造大團結氣勢,主帥馬英九,更是火力全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馬英九:「好像是說和平是民進黨專屬的,別人不能談和平,別人談和平就是賣台,只有她談和平才是愛台,不能說只能民進黨去簽類似和平協議的架構, 而國民黨就不能做。」

台上講的慷慨激昂,台下也不平靜,有民眾要到現場陳情,跟現場的警方爆發拉扯,出動了好幾名警察,才把這位激動的民眾帶上警車,讓這場造勢大會上,唯一的意外插曲和平落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