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山蘇姬會晤緬甸勞工部長

【新唐人2011年10月31日訊】緬甸民主運動領袖翁山蘇姬10月30號與勞工部長吳昂基再次會面。翁山蘇姬表示, 她所領導的緬甸全國民主聯盟可能會重新註冊為緬甸的一個政黨,而她本人可能參加內閣成員競選。

這是受軍方支持的緬甸新政府第四次與翁山蘇姬會面, 雙方就排除長期的政治僵局的障礙等問題進行了磋商。

吳昂基:“我們討論了市場經濟和自由商業活動的重要性,並針對貨幣的自由流通對緬甸經濟發展的影響交換了意見。”

兩人談話還包括釋放政治犯、經濟問題以及與少數民族武裝組織進行和平談判等問題。翁山蘇姬表示,她所領導的全國民主聯盟可能根據修改的緬甸政黨法,重新註冊為緬甸的一個政黨。但是具體還要看政黨法的修改方案。她本人也有可能參加內閣競選。

有分析認為,緬甸當局最近的種種改革舉動,包括10月中旬特赦政治犯的等,是為了贏得國際社會,特別是東南亞國家聯盟組織的認同。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