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審裁機構令澳航和工會立即談判

【新唐人2011年10月31日訊】針對澳航員工罷工和停飛事件,澳洲獨立的勞資審裁機構“澳洲公平工作委員會”(Fair Work Australia)於當地時間週一(10月31日)上午作出裁決,要求澳航和澳航工會立即停止一切“產業行動”(industrial action)並回到談判桌上。

此前澳航表示截至週日下午,因罷工導致的停飛共取消了447次航班,受影響的乘客超過了6萬8千人。

對於“澳洲公平工作委員會”的裁決,澳洲政府助理財務部長碩頓說吉拉德政府表示歡迎,並認為澳航和工會之間的產業行動必須停止。

“公平工作委員會”由三名法官組成的小組,在週六週日連續兩天聽取航空公司、工會以及澳洲政府提交的證詞後作出了裁定。裁定要求澳航和三家空勤和地勤人員工會必須在21天之內達成協議,否則將面臨制約性仲裁。

此前,工會曾爭辯希望臨時性而不是永久的終止產業行動,但仍然對裁決表示滿意。澳航執行長喬伊斯則表示如果不命令終止所有的罷工,澳航將無法保證恢復所有航班。

預期澳航將在週一晚些時候或週二開始恢復飛行。澳航還建議乘客通過推特、臉書和澳航公司的網站獲得最新的航班情況。

新唐人記者李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