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團中聯辦抗議 斥中共打壓陳光誠

【新唐人2011年10月31日訊】十多名社民連與四五行動成員,星期天遊行到中聯辦,要求中共釋放陳光誠、高志晟、譚作人等維權人士。團體代表梁國雄特別關注陳光誠被暴打,斥責中共手段越來越黑社會化。

今次是香港發起的第37波聲援茉莉花運動,他們要求中共釋放被非法關押的異見人士,結束一黨專政。

口號:打倒中共法西斯,打倒中共黑社會,打倒中共一黨專政。

遊行人士從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要求中共當局立即釋放被囚禁的大陸維權人士。為首的立法會議員梁國雄由於腳患,扶著枴杖現身,不過並沒影響遊行。

對於近日山東失明維權人士陳光誠被黑社會暴打4個小時,梁國雄斥責中共越來越黑社會化。

香港立法會議員(社民連)梁國雄:「他們不再用國安局、公安局去拘捕人,他們現在用黑社會的方法,令維權人士根本不能與外界通訊,希望中共停止對異見人士的軟禁。」

遊行隊伍抵達中聯辦正門後,宣讀遊行聲明,將茉莉花拋進中聯辦內,然後和平散去。

新唐人記者杜捷安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