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之星 卡內基音樂廳放異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0月31日訊】由新唐人舉辦的「世界華人之星獨唱獨奏音樂會」 10月30日在紐約著名的卡內基音樂廳成功舉辦。八位才華橫溢的華人明日之星和有「美聲之后」之稱的義大利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露西婭‧阿里貝爾蒂同台演出,為觀眾獻上十多部中西經典歌劇片段,讓觀眾們是大飽耳福。

在卡內基富麗堂皇的音樂廳內,觀眾們可以欣賞到華人歌唱家們演繹的歌劇《哈姆雷特》、《杜蘭朵公主》、《卡門》等經典片斷,素有歌劇女王之稱的露西婭‧阿里貝爾蒂精彩的表演更是折服了現場的觀眾,掌聲雷動。很多華人觀眾表示,看到這麼多華人藝術家在世界著名的卡內基音樂廳演出,感到非常驕傲。

紐約幼獅青少年管弦樂團藝術總監 方秀蓉:

「由我們自己華人的音樂家、聲樂家、鋼琴家,然後加上世界級的露西婭表演的那麼出色,那時我們的光榮,這麼多華人在世界最好的音樂廳,歷史120年音樂廳表演,我都很感動。」

華人觀眾 吳旭英:

「我覺得非常的與有榮焉,能夠看到這麼多華人,這麼多優秀的華人,然後在這個世界的舞臺上表演,我真的覺得與有榮焉。」

曾在義大利國立音樂學院深造過的紐約知名女高音歌唱家蔣金花認為,這個音樂會給年輕的藝術家們提供了難得的機會。

紐約著名女高音 蔣金花:

「如果一個聲樂家、學音樂人,能夠在卡內基音樂廳的舞臺,登上這個舞臺,對他的一生,很具紀念性的。不管他以後成不成就,這也是他的一筆,他的簡歷,是很有意義。我覺得你們這麼辦很好,幫了他們很多,幫助很多藝術界的年輕人很多。」

音樂會的最後,露西婭‧阿里貝爾蒂和所有新唐人第五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的獲獎選手一同演唱了歌劇《茶花女》中的《飲酒歌》,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

新唐人記者 安心 胡志華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