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大賽 歡慶六十周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日訊】在英國倫敦舉辦的世界小姐大賽進入倒數,在下週將進行決賽,世界小姐大賽舉辦至今,已經第六十個年頭了,星期一舉辦了歡慶活動,帶您去看看。

世界上歷史最悠久的國際選美大賽星期一在倫敦歡慶六十周年,各國佳麗們在泰晤士河畔展現曼妙身影。

第一屆的世界小姐大賽於1951年在英國節舉行,當年只有26人參加比賽,角逐一千英鎊的獎金。

而今年的十一月六日將有122名佳麗爭奪后冠。

大會在這些日子把比賽打造成「美麗與智慧」的結合,以擺脫過去某些空有外表或是花蝴蝶的批評言論。大會主辦方表示今年的參賽者至少都在就讀大學或已經畢業,幾乎都可以說兩種以上語言,超過半數熟悉三種以上或更多國語言。

21歲的德國小姐瑞茲(Sabrina Reitz)主修牙醫,她說她不相信是世界小姐大賽已經過時了。

德國小姐 瑞茲說:「不,我不覺得這是過時的比賽。這展現出了,透過肢體美的媒介,將世界各國聯繫在一起。而我們所參與的慈善事業也是非常重要。」

歷屆世界小姐得主多來自各行各業,而這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好萊塢女演員荷莉‧貝瑞(Halle Berry),世界小姐將有007電影男主角的選擇權,前12位得獎的佳麗將有機會在電影中入鏡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